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11-27

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大会会场

 

11月26日,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名宇教授出席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教育科学学院近年来工作上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讨论、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科学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与主要措施。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上,顾名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党委成员务必要继续继往开来,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于指导教育科学学院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团结动员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推动教育科学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安顺学院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后,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师文慧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天龙为党委副书记。(文/图:教育科学学院 蔡林)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