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11-27

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现场


2018年11月26日,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亚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曲建新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此次选举工作,并对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

会后,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曲建新为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蒋燕、刘碧芬为党委副书记。(文/图:外国语学院 曲建新/陆玉梅 曾沉)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