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11-27

人文学院党员大会会场


2018年11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党员大会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晓兰同志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通过了人文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上,安顺学院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肯定了人文学院的此次党委选举工作。同时,熊国敏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于指导人文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学习中组部和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整体建设,不断强化服务功能。

会后,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蒋晓兰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胡赤兵、杜志明为党委副书记。(文/图:人文学院 周国宇/汪韬钰)


安顺学院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发表讲话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作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