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与治理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安顺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与治理工作启动会会场


4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博学楼A1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与治理工作启动会。全体校领导,以及全校处级干部、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从专项教育治理工作目标任务;专项教育治理工作对象;专项教育内容;专项治理内容;专项教育治理步骤和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与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对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与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强化问题意识,直面学校当前师德师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专项教育治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四是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推动专项教育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与治理工作启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教职工能力提升动员大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