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安顺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场


4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博学楼A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校领导,以及全校处级干部、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讲话。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贵州正风肃纪专题片》。警示教育片内容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令人深受启发教育。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通报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各项措施的落实;三是要加强政治素质考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巡视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