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改暨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5-09

安顺学院2023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改暨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场


2023年5月8日下午,2023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改暨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安道楼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各相关部门、专家进校各工作组负责人及专家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政法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接受师范类认证后的整改情况;化学化工学院、数计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迎接专家进校考查的准备情况;专家进校考查各工作组汇报准备情况,各部门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汇报整改情况。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宣读了《安顺学院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接受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学校领导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陈云坤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吃透指标抓落实;二是要守正创新,强化保障抓落实;三是要齐心协力,全校协同抓落实。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三要勇于担当,优质服务。全校一盘棋,全体教职工生要紧密团结起来,高质量地完成本轮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文/图:质评中心  陈发政)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