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荣彬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17

座谈会会场


10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队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明、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玉伟陪同调研,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汇报了安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现状、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罗荣彬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罗荣彬要求,宣传工作人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发挥部门各科室群策群力的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

罗荣彬强调,要不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效能,确保我校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此次调研是按照安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中共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关于学校更名转型后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调研计划》的安排,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的专题调研。后期,罗荣彬还将围绕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到相关基层党委开展调研。(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一审:蒋欣原

二审:白  波

三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