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本华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4-03-02

授课现场


2024年3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在顺理楼2-32教室为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思政课。

课上,郭本华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牢记殷切嘱咐,坚定理想信念、励志成长成才,勇担历史责任,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汇聚强大青春力量。

郭本华通过实例为全班同学讲解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诈骗、远离传销和网贷,要注意身心健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更好的升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物电学院  陈琳琳)


一审:桂   放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