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丽到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6

调研座谈会会场


3月5日,安顺学院校长曾丽到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两个部门的负责人从部门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和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解决思路和整改措施。

曾丽仔细听取汇报后,就部分重要细节进行了询问,充分肯定两部门付诸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爱相济,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强军事业,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价值品德引领和学生管理服务,加强学生健康监测和教育,提高学生工作精细化、精准化和针对性、实效性;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要围绕学校发展和学生就业,着力推进“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协同发展,压实就业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生源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文/图:招就处  罗瑜/学生记者  吴梓均)


一审:罗   瑜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