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彩指导政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4-01-13

会场


2024年1月12日,政法学院党委在乐学楼四楼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政法学院处级干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邱甜陪同参会。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首先代表政法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忠以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陶文彩认为,政法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互相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希望政法学院党委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潘昌盛代表政法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检视,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动政法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安顺学院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图:主题办  邱甜)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