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红敏指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4-01-13

会场


2024年1月12日,中共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五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到会指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娄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家顺主持。

会议书面通报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王家顺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党委委员王恩文、党委专职副书记韦静和党委委员谢成德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殷红敏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一是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及时落实了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二是党委班子成员发言材料充分查摆问题,符合相关要求;三是会议严肃认真、会风较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殷红敏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四要完善所有材料,及时归档;五要抓好整改落实,求实效、出新绩。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党委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会后细化整改方案,抓好个人问题整改,转化学习成果。同时,结合自身本职岗位分工要求,推动各项整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文/图:资环学院  杨乙未)


一审:王家顺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