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0-21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21日,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部署会。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防风险、守底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共安顺市纪委机关 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

陈云坤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做好全校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思想稳定;二是要开展冬季防火、交通、食品、工地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安全稳定大排查;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扎实做好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