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校地合作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12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提升安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助推安顺学院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10月9日,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地合作工作专题推进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韦英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主持。

会上,发规处处长杜志明就“十三五”期间学校开展校地合作工作情况及新一轮校地合作工作方案进行简要汇报,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

韦英针对校地合作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来开展校地合作,二是社会服务要有针对性,三是全校上下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

罗荣彬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校地合作工作的认识,要从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和学科专业转型发展的角度思考与市直部门的合作;二是要明确需求,认真盘活自身开展合作及服务社会的能力;三是要以校地合作为平台,不断拓展校地合作及社会服务的范围和对象;四是要精准定位和施策,在认人、认门、认事、做事过程中突出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文/图:发展规划处 覃云/黄丹陈发琴)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