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一行到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20-10-09

调研现场


10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郭本华、韦英,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国资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到艺术学院考察调研。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专职副书记谢朝玺、副院长何谦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云坤一行先后到艺术学院音乐楼教室及琴房、特教楼琴房、新教学楼画室等地查看了办学场地情况,罗文帝和蒋晓昀分别对艺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参与调研的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就如何解决艺术学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一一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最后,陈云坤强调,要尽快统筹落实艺术学院办学中存在的困难,责成各部门安排督办逐步推进各项问题的解决,同时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在艰苦条件下办学取得的成绩。(文/图:艺术学院  李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