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08

安顺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场


2023年12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招就处、图书馆、团委、学生处、质评中心、学报、计财处、人事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中心)院长(主任)、各学院(教学部、中心)分管教学含实践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

会上,杜志明对《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安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和《安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评价办法》文件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上述三个文件的修订发表意见和建议。

陈云坤作指导讲话,他表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至关重要的顶层设计,是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起点。各学院一是提高认识,抓方案修改;二是统筹推进,确保不留盲区。(文/图:教务处  赵永婷)


一审:杜志明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