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彩深入开展“四下基层”现场监督检查食堂安全

作者: 时间:2023-12-08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与排队就餐学生交流


12月7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学校食堂开展“四下基层”现场监督检查,督导相关部门落实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排查风险隐患,保障师生用餐安全。此次监督检查旨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落实全省学生餐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食堂安全管理。

陶文彩深入走访了民族食堂、芳华苑食堂,实地查看了食堂饭菜留样、用餐区卫生环境、学生分流用餐等情况;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对于食堂菜品的喜好以及用餐要求,并在民族餐厅和学生一起用餐,用实际行动引导学生注重食品安全,践行“光盘行动”,养成科学饮食、健康饮食的良好习惯。

陶文彩对参加检查的部门和餐饮单位提出工作要求强调,民以食为天,小饭碗装着大民生,要结合广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尤其是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传承民族美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完善和改进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做到价格合理公道、卫生质量安全符合要求、就餐环境愉悦,尽最大努力让广大师生满意。(文/图:主题办  邱甜)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在民族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