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考区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安顺考区202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协调会会场


2023年12月6日,安顺考区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考务协调会在安道楼2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主持,学校党政办、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和宣传部等9个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介绍了此次面试考生报名工作、面试涉及学科情况,重点介绍考官选聘、考务工作者工作分工以及相关部门职责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喻琴对考务安排及试题保密作了说明。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考试事宜作了交流并作表态发言。

为确保面试工作不出任何差错并顺利完成,殷红敏对此次面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明确职责,落实分工,责任到人;二是各责任部门要立即着手准备,逐一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确保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梁勇/喻琴)


一审:肖青民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