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坤为青年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作者: 时间:2023-11-21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为青年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题,为安顺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作2023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主持,资环学院、教育学院、农学院、体育学院学生聆听学习报告。

报告会上,陈云坤结合高校五大职能和学校更名转型、高质量发展,给同学们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从着眼长远发展的重大抉择、铸就强国建设的坚实基础、加快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高校的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陈云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强调我们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生逢盛世,青年当有为,我们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倍加珍惜这难得的机遇,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国家发展所需要的新时代栋梁之材。(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王罡)


一审:王   罡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