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书记校长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

作者: 时间:2023-11-21

安顺学院书记、校长现场办公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11月20日安顺学院开展了电教楼设施设备搬迁工作现场办公。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等领导深入电教楼设施设备搬迁工作现场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调研、指导、协调相关工作。学校主题教育办、教务处、后勤处、国资处、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审计处、计财处、招生与就业处、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实地查看现场情况后,在电教楼0942教室由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听取了教务处、后勤处、国资处、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审计处、计财处、招生与就业处、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关于电教楼设施设备搬迁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云坤指出,一是项目要按时推进,搬迁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按时间节点完成;二是搬迁资产按照能用尽用,勤俭节约的原则处理;三是处理好权属关系,统筹安排好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建成后要加强管理,发挥项目的最大功能作用。

罗荣彬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使整个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和谐高效进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加强政策指导,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做实做细搬迁工作每个环节。党政办将搬迁工作纳入督查督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分管校领导要调配好相关部门,相互配合,保证项目顺利完成。(文/图:主题办  张汗洁/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书记、校长办公会现场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