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红敏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18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7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思维的重要论述  纵深构筑‘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体系”为题,为学校分管学院、职能部门以及所在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作专题党课。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会议。

殷红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观念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协调推动全校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协同性,提供了基础性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体系建设的理论蕴涵,尤其是新时代“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体系建设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建设的内在关联;要坚持系统思维,纵深构筑我校“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体系,整合高校优质育人资源,共同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展,形成教育合力,为学生搭建多领域、多维度、系统化的育人平台。

殷红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思维的理念,就要坚持从新的实际出发,在思想和工作方法上作出新概括、新提升;要贯彻好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要坚持运用好系统纵深构筑“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体系;要形成学校统筹协调,各系统、各单位有效联动的机制,就要聚焦创新建立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将立德树人落实在学校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从而切实有效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文/图:主题办   邱甜)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