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到安顺学院调研人才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11

实地考查现场


5月10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黄健一行深入安顺学院开展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分别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及在家校领导、综合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学科带头人、相关二级学院主要领导等进行了谈话交流。

黄健一行从我校政产学研协作、平台建设、团队服务、人才工作体系、制度机制、科研服务能力、文化服务能力、技术服务能力、资源服务能力、交流服务能力、公益性服务能力等方面,全面了解了我校人才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与参加谈话的同志探讨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法。

谈话结束后,黄健一行前往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的“金刺梨产品研发与应用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云坤以及讲解员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特色做法,黄健对学校产教高度融合的做法给予肯定。(文/图:组织部  宋生琼/宣传部  王键)


实地考查现场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