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邓海一行到安顺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1

交流座谈会会场


5月10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邓海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预科学生培养有关工作。双方交流座谈会在安道楼513会议室举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邓海、预科教育学院院长王芳、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主任袁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组织部、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殷红敏主持。

殷红敏代表学校对邓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对我校预科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会上,殷红敏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以培养优秀少数民族预科生为原则,绘就两校合力育人“同心圆”。

邓海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和内容,就我校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预科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我校能够前往调研并看望民族预科生。王芳、袁军等就预科学生培养方案、思想教育、特色课程、校园活动、劳动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邓海表示,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少数民族预科生培养工作全方位贯通,推动育人实效提升。

会上,双方还就预科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入党工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邓海一行在殷红敏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文/图:学生处  明蕾/宣传部  杨茜)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左二)陪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邓海(左一)一行参观新校区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