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来到二级学院调研2023年上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作者: 时间:2023-04-26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调研2023年上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2023年4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陪同到化学化工学院、数计学院调研师范类认证专家现场考察工作准备情况。

张来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数计学院深入调研了实验室、资料室等的建设与准备情况,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来就两个学院调研的实际情况,结合专家现场考察的要求,指出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的建议。数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最后,张来提出要求:两个学院要上下齐心,做实工作,认真做足准备,迎接专家进校现场考察。(文/图: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陈发政)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调研2023年上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