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 共分享 |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9-16

安顺学院2022年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会场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观念,2022年9月15日,安顺学院工会、安顺学院妇联组织召开“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分享会。

分享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清廉家风视频,9名教师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分享了建设清廉家风的生活和工作感悟、清廉故事、家风家训故事等,通过讲述真人真事,朗诵家风诗词、分享廉洁家风剪纸作品等,宣传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台上精彩的讲述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从自身做起,清正廉洁,自省自律,把家庭建设成为充满亲情的廉洁港湾,让清廉家风代代相传,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共创美好幸福生活。

殷红敏强调,要充分利用工会、妇联工作平台扎实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中的独特作用,把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观念逐渐渗透到家庭生活中,努力创建健康、清廉、乐观、向上的廉洁家庭文化,提升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意识。

通过举办此次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大家充分认识到弘扬好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并一致表示今后要以治家为本,以好家风促好作风,以好作风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引导大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文/图:工会  杨慧/宣传部  李尧睿)


妇女代表作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一)


妇女代表作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二)



妇女代表作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三)



妇女代表作清廉家风故事分享(四)


妇女代表作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五)


妇女代表作清廉家风故事分享(六)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