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共度中秋节、教师节

作者: 时间:2022-09-11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二)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庆中秋 感师恩”双节晚会


2022年9月10日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庆中秋 感师恩”双节晚会,并代表学校给因疫情影响未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新生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关怀关爱,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倍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罗荣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黎进深院长、王罡书记和2022级新生班主任潘光才老师、何江老师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浓浓的关怀之情,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潜心学习钻研,掌握扎实学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中,怀揣心系党之大者国之大者的爱国情怀,在新时代的发展大势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挥洒青春汗水,实现人生价值。

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们亲切的陪伴、关心的话语、温暖的祝福、深深的关爱,使2022级新生同学倍感温暖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学习、追求进步,扬梦想之帆、续成功之航,做一个爱党爱国爱校,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何江、朱勋竹)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