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2年本科新生报到率达96.45%

作者: 时间:2022-08-31


骄阳似火、热情似火,安顺学院喜迎2022届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截至8月30日19时,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2022年,安顺学院共面向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录取新生3321人,其中本科2430人、本科少数民族预科300人、专升本591人。录取新生本部应报到人数2929,实际报到2825人,报到率达96.45%。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安顺学院得到了社会、家长、学生的广泛认可,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和报到率也得到平稳提升。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与重托,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坚持“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发展苦干”的办学理念,扎实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培养更多的有志之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文/图/视频:宣传部  蒋欣原/记者团)


有序报到的新同学们


各二级学院报到点


校园一卡通办理点


安顺学院摆渡车免费护送新同学


朝气蓬勃的新同学们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