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 安顺学院志愿者暖心服务迎新生

作者: 时间:2022-08-30


安顺学院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


“我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我来自湖北武汉!” “我来自福建泉州!”“我来自贵州安顺!”……

新同学一到校门口,众多志愿者微笑着迎上去:“欢迎来到安顺学院!”“你是哪个学院的新同学?”“我来帮你提东西吧!”……

安顺学院迎新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各个接待点等候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

溽暑还未消散,安院已荷沉满塘,校园里一排排橙色的帐篷勾勒出迎新的最美风景线。各二级学院志愿者们接过新同学手里沉重的行李,带领新同学完成报到的各项流程,耐心地为新同学讲解注意事项,还不忘介绍一番美丽的校园。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同学对新环境的陌生感。数名新同学表示,安院的环境十分怡人,很期待在这里逐梦,一进校就感受到师兄师姐的热情,相信自己会在安院温暖的环境里不断成长,扬帆起航。(文/图:学生记者  廖雨雨/袁宇、蒋白露)


志愿者们带领新同学完成报到的各项流程


志愿者们接过新同学手里沉重的行李


口罩也遮挡不住志愿者们甜甜的微笑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