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和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2-08-25


安顺学院2022年新生和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工作协调会会场


8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生和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工作协调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政办关于安顺学院2022年新生和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工作方案的汇报,对安顺学院2022年新生和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殷红敏就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定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职责;二是要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做到各部门联动配合,各环节紧密衔接;三是要在落实上高度细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保障新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陶文彩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校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让学生及家长满意。(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