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作者: 时间:2022-08-20

交流座谈会会场


2022年8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就贵州省第二批重点马院申报、开学准备、新生入学准备等工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罗荣彬首先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的工作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方面的汇报,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如何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作了安排、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罗荣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为契机,充分认识差距和不足,努力补齐短板,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二是要根据学校专业调整优化的要求,做好超前谋划和有关准备工作;三是以省委新一轮巡视为契机,抓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建设;四是工作再谋划、再落实,细化措施,做好开学教学、疫情防控、安全检查、新生进校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琳琳/黎进深)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