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在安顺学院举行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9-09-29


参赛队伍为祖国献礼


9月28日上午,伴随着和煦轻柔的秋风,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在安顺学院足球场展开。当天,安顺学院VS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VS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VS贵州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VS贵州财经大学的四场比赛轮流进行,一整天激烈的足球盛宴让观赛同学大呼过瘾。

开幕式上,身披红色战袍的安顺学院队与身着白色球服的贵州民族大学队以五星红旗为中心摆出爱心阵型来为祖国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后参赛队伍在国旗、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及校园足球旗的带领下正式登场亮相。

本场比赛裁判与安顺学院代表队、贵州民族大学代表队


上午8点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一场比赛在贵州民族大学队与安顺学院队之间展开,本轮比赛我校坐镇主场。一开场双方都进行试探性的进攻,以便摸清对方套路,在十几分钟过后,贵州民族大学20号球员跃起头球攻门,安顺学院门将奋力补救却未能碰到足球,贵州民族大学率先取得一分,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踢得甚是激烈,上半场安顺学院0:1负于贵州民族大学。

中场休息过后,我校队员们整装待发,在做出了人员、战术的双调整之后,果然收到了奇效,一上场便听到来自安院学子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安顺学院10号球员进球,场上比分1:1。掌声欢呼声不断,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本场比赛双方代表队以精细的脚法,犀利的射门技巧以及完美的团队的配合,一度把气氛推向高潮。在双方激烈争夺,奋力攻防几十分钟后,我方队员几次错失良机,最后,安顺学院以1:3负于贵州民族大学。

比赛现场


当天其他代表队也取得了良好的战绩,贵州职业技术学院3:2胜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0:1负于贵州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0:3负于贵州财经大学。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组织与承办了本轮比赛。比赛期间,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全程参加,确保了比赛的成功进行。

据悉,自2015年以来,贵州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届超级联赛的10支参赛队(8所本科院校、2所高职院校)是从近年来大学生足球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队,代表全省大学生男子足球最高水平。(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学生记者 符艳丽/宣传部 王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