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第一届“点云科技·北斗海达杯”大学生测绘技能赛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12-03

安顺学院第一届“点云科技•北斗海达杯”大学生测绘技能比赛闭幕式现场


11月24日至12月2日,由安顺学院主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农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一届“点云科技·北斗海达杯”大学生测绘技能比赛在安顺学院举行。贵州省地质五队吴坤、罗懋、梅炜、杨毅等工程师作为赛事裁判,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0余名教师参与该项比赛裁判、宣传、后勤服务等工作。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报名参赛学生108人,分27组进行比赛。经过评比,邓化鹏(组长)、沈龙、邓雪花、杨青青组成的第4小组获得第一名;罗勇(组长)、许建彪、赵刚、简光艳组成的第3小组和蒋桥明(组长)、梁家辉、魏瑶丹、江建兵组成的第1小组获得第二名;杨秀婷等人组成的第5小组、刘文诗等人组成的第6小组和李贵庭等人组成的第2小组小组获得第三名;第7、8、9三个小组获得优秀奖。

此次测绘技能比赛的目的在于展示我校学生风采,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同时巩固我校学生所学的测量学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运用测量学知识解决生活与生产问题的能力,培养具有较强的社会竞争力的人才。据悉,比赛得到了贵州点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文/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伍倩/杨青青)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