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级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作者: 时间:2018-11-21

安顺学院校级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11月19号下午,校团委在特教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召开校级学生干部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校团委副书记胡蕾以及团委工作人员、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学生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积极践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不忘学生本分,抵制官僚思想和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团委副书记胡蕾对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令狐荣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直接影响到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我们要以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为契机,深入开展“强三性、去四化”教育,狠抓我校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工作作风实,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打造一支“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自律型”学生干部队伍。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本分,不忘学习天职;摒弃官僚作风,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到“四个自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

会上,还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文/图:校团委 王振伟/新媒体运管中心)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