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师蔡伟荣获贵州省2021年度“十大阅读影响力人物”特别奖表彰

作者: 时间:2022-05-07

安顺学院教师蔡伟(左二)荣获贵州省2021年度“十大阅读影响力人物”特别奖表彰


5月7日上午,由贵州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多彩贵州 书香高原”2021年度“十大阅读影响力人物”颁奖暨2022年“最美书店”评选和惠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安顺学院教师蔡伟博士参加活动并荣获由贵州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贵州省新闻出版局颁发的2021年度“十大阅读影响力人物”特别奖表彰。

蔡伟表示,阅读好书,不仅增长知识,还能使人心情愉悦,通过书籍与古今中外的名人相交相知,眼界和思想就不知不觉地提升了。

此前,蔡伟当选“2009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获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2021年被评为全国“十大读书人物”;荣获全国“十大阅读影响力人物”特别奖表彰。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号召和吸引全社会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图书馆  蔡伟)


“多彩贵州 书香高原”2021年度“十大阅读影响力人物”颁奖暨2022年“最美书店”评选和惠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