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崇德向善 从我做起”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23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崇德向善  从我做起”专题讲座现场


5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在特教楼0907教室开展“崇德向善  从我做起”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莉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张明莉从传统文化、现代社会、个人责任等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学生认识到个人的言行举止对社会的影响,鼓励学生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具有崇德向善品质的人才,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专题讲座,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道德修养的重要性和责任感,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文/图:学生记者 吴梓均、杨玉红/田维昌、喻华富)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