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彩带队到西秀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11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一行赴西秀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现场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2023年4月10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领党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以及人文学院、政法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干、辅导员等到西秀经开区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西秀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兴旺,西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晶,西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若屹陪同调研。

陶文彩一行实地走访了安顺锦鹏鞋业有限公司、贵州睿儿通玩具制品有限公司、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贵州西秀翠宏食品有限公司、安顺市乾辰谷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安合纽创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并与西秀经开区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西秀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兴旺主持。

座谈会上,黄兴旺详细介绍西秀经开区的基本情况。

王晶表示,将分类梳理各企业用人需求,探索订单式培养的校企合作路径,加强校企沟通与交流,努力把西秀区经开区打造成为安顺学院学生就业基地。

陶文彩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与就业需求等。他表示此次专项调研的目的,一是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搭建就业桥梁;二是开展社会需求调研,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三是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安顺学院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进行了发言。各企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就业观念转变等方面提出用人需求。(文/图:党政办  党韦强/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队参观安顺锦鹏鞋业有限公司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队参观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队参观贵州西秀翠宏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