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安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第二次推进会会场


4月7日,安顺学院在特教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第二次推进会。安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就业专干及招就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贵州省“筑人才·强省会”座谈会精神,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持续深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三是主动出击,拓宽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优质岗位;四是精准施策,强化帮扶,确保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稳定;五是加强宣传,强化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他强调,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要撸起袖子、铆足干劲,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就业工作目标,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殷红敏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作了提示: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二是及时录入信息,做好就业统计;三是就业工作抓早,利用好学生在校的黄金期;四是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做好指导和服务。(文/图:招就处  滕飞龙/陆秋锦)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