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贵州省物流设计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经济与管理学院贵州省物流设计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会场


9月9日上午,贵州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筹备工作第一次协调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务处处长杜志明、教务处副处长彭英等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及分管副院长、教务科全体人员、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曹凯旋从任务分工、参赛主题等方面做了物流设计大赛筹备工作的汇报。

杜志明从工作责任落实、大赛报名宣传、经费预算等方面对物流大赛的筹备工作做出指导发言。

张来讲话。他指出,做好此次大赛,要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全校配合;要主动谋划,从打造特色、提升影响;要加强调度,注重协调,保障到位;要准备充分,服务周到,宣传创新;要把主题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满娇)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