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8

履职尽责守初心  实干笃行谱新篇  在转型发展新征程上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奋勇争先


安顺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罗荣彬书记讲话  陈云坤校长作工作报告  156名代表出席


安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场


2023年4月28日,安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56人出席会议。

主席团会议上,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对大会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并通过大会议程以及主席团成员名单、代表团召集人名单、代表名单。

大会预备会上,殷红敏通报大会到会情况,并通过代表团召集人名单和代表名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作题为《擘画蓝图启新程  乘势奋进谱新篇  用实干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安院答卷》的工作报告。报告从8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从10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云坤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全校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义无反顾、毅然决然,顺应使命召唤,担负历史责任,奋不顾身投身到学校更名转型、内涵发展、跨越发展的洪流中,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谱写中国式贵州教育现代化安院新篇章。

会上,安顺学院图书馆馆长、提案工作组组长陈韶华作《提案工作报告》。

六个代表团在分会场分别围绕《校长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书面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书面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从学校转型提质、学科专业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涉及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方面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六个代表团召集人向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最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题为《履职尽责守初心  实干笃行谱新篇  在转型发展新征程上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奋勇争先》的讲话。

罗荣彬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拥护“两个确立”上做表率;二是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谋作为;三是要担当进取求实效,在履职尽责中创未来。

罗荣彬强调,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永葆奋斗激情,牢记育人初心,勇担时代重任;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书写“转型提质”的辉煌新篇章,以赓续奋斗、笃行致远的积极作为共同开创安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题为《履职尽责守初心  实干笃行谱新篇  在转型发展新征程上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奋勇争先》的讲话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作题为《擘画蓝图启新程  乘势奋进谱新篇  用实干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安院答卷》的工作报告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对大会筹备情况进行汇报


安顺学院图书馆馆长、提案工作组组长陈韶华作《提案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