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师在第三届贵州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4-16

安顺学院获奖教师(团队)


2023年4月14日至15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财经大学、超星集团(贵州)承办的贵州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安顺学院农学院的陈薇薇作为主讲教师(成员张玉波、李勇、沈昱翔)荣获新农科组三等奖。

获奖教师(团队)的参赛课程为《植物学》,自本课程开设十余年来,团队成员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尤其是近5年来,成果较多。其中教学研究课题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主编著作2部,参编国家级教材1部,论文21篇(其中核心有10余篇);指导大学生进行创新研究项目22项,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6项。

据悉,全省29所本科高校215名教师(团队)参加了本届比赛。安顺学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以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平台,培育安顺学院一流师资。(文/图:教务处  喻琴)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