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荣彬作为班级导师参加2022级中国共产党历史班主题班会并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03-01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班级导师罗荣彬参加主题班会并给全体同学上“开学第一课”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中国共产党历史班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展宏图”主题班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班级导师罗荣彬参加主题班会并给全体同学上“开学第一课”。

罗荣彬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及主要精神,特别是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和“如何践行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抓好新学期,思考青春新作为,自觉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把人生抱负落实到脚踏实地的行动中,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同时,罗荣彬围绕学生的健康和安全,从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等方面强调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重要性。(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党政办  夏长杙)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