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英作为班级导师深入2022级物流工程班上思政课并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2-22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物流工程管理班“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展宏图”主题班会会场


2023年2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物流工程管理班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展宏图”主题班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班级导师韦英,班主任王典雪及22级物流班61人参加班会。

韦英作为班级导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她指出当代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韦英提出在开学入校之初,同学们要注意新冠和其他传染病叠加的风险,做好预防和控制的准备。她强调透过新冠疫情,我们要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作为大学生,大家要努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抗疫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思政课后,韦英参加了主题班会,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自身的人身安全、心理健康,警惕校园贷等。

思政课和班会氛围轻松,韦英的授课和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青春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在未来投身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任务中。同时将注重自身的健康和安全,从生活的点滴中,创安全校园,享和谐校园。(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桂楚)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