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来一行赴西南大学开展学科专业优化调整调研交流考察

作者: 时间:2023-04-18

交流座谈会会场


为推动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我校转型发展与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2023年4月17日,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率更名办和顶层设计组人员赴西南大学交流考察。

西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坚在西南大学行署楼A栋会客室主持见面会,并介绍了西南大学基本情况,我校副校长张来介绍安顺学院办学和学科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并对西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后参观了西南大学校史馆。

双方在西南大学行署楼A栋5楼会议室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张来一行还就旅游管理、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和教育教学管理分别到西南大学教务处,经管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实地考察。(文/图:发规处  龙云霄)


合影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