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安顺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4

交流座谈会会场


2023年4月14日,铜仁学院、安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铜仁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慧主任及教师代表一行8人、安顺学院学生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及部分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参会并致辞。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主持。

会上,殷红敏代表学校对铜仁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非常重要,大家可以通过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崔晓莉介绍了安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两校教师都认为收获颇丰,并希望以后能开展经常性的沟通交流,以促进学校资助工作水平与质量的提升。(文/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严小菊/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