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12-18

安顺学院领导班子、行政部门及教辅部门科级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会场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春风化雨。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创新创造,谱写了一曲改革开放的壮丽乐章。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举国欢庆、备受关注的全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安顺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在学校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安顺学院领导班子、行政部门及教辅部门科级干部共110人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同一时间,在学校办公区、LED显示屏、食堂、教室以及学生宿舍等地,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途径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的过程中,各会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师生全神贯注,边看边做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打动、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言近旨远、振奋人心,现场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参加观看直播的师生员工表示,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接新使命、迎接新挑战,更当乘风破浪、继往开来,以铿锵的步伐、坚定的信心、充实的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夺取改革开放的更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党委宣传部  周国宇/王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