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14日,安顺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检查工作并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令狐荣涛,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迎检工作联络员,领导小组资料组、报告组、现场建设组和专项督导组成员参加校内检查工作。

陶文彩副书记、令狐荣涛副院长现场走访查看了人文学院、数理学院、政法学院、教科院、旅游学院等学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色基地,学生生活园区党员活动室、心理咨询中心与辅导设施。

在反馈会上,学工部部长殷红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学工部副部长鲁小周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陶文彩副书记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高度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改革创新,抓出特色、抓出亮点。

令狐荣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责任部门和资料组、报告组、现场建设组工作情况。他要求各学院、各责任部门要继续做好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文/图:王智勇)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