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红敏为安顺学院第五十五期团校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20

“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青春成长,人生规划”专题讲座现场


2023年4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为安顺学院第五十五期团校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青春成长,人生规划”专题讲座。校团委全体教职工,第五十五期团校各学习班班长,团校各学习班学员和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讲座中,殷红敏就“青年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勇做志存高远的坚定者,在成长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及“知识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殷红敏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设定人生目标,正确规划人生道路,把个人志向与党的事业、国家的兴旺、民族的未来和人民的幸福结合起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书写出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文/图:基层团务服务中心  赵娅勤/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作专题讲座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