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宣讲团在遵义市宣讲

作者: 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遵义市报告会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肖章杰作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肖章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大家全面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方法。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就党校来说,就是要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养中,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制度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治理能力,特别是制度执行力,增强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的坚定性自觉性以及能力水平。”遵义市委党校副校长谢以佐说。

11月25日,肖章杰还深入道真自治县,为该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调研玉溪镇,面对面与新兴社区基层一线干部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使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道真自治县县委书记路斌说,在下步工作中,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围绕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紧扣年内剩余贫困人口清零目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抓好“五个专项治理”,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推动农村产业革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徐春燕 李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