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12-20

安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场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次南校长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政法学院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忠、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分别作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发言。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开辟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创新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推动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三要牢记使命任务,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四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实抓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他强调,全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奋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安顺学院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次南校长讲话。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承担起这个责任,就必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同时,要加强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创新宣传手段、创新文化载体、创新典型引领。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务实重行,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文/图/视频:党委宣传部  周国宇/王键/张蓉)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