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音浪 | 安顺学院万有“音”力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激情开唱

作者: 时间:2023-05-10

安顺学院万有“音”力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现场


为展现我校青年学子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5月9日晚,安顺学院万有“音”力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安顺学院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中国移动安顺分公司承办,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协办。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安顺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昌飞,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贵州业务部零售部部长郝楠出席活动。

赛前,陈云坤致辞,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与者表示感谢。他指出,美育教育是提高审美素质人文素养,培根铸魂让国人拥有文化自信,培元固本让中华文化发扬光大,为文化强国建设筑牢文明根基的重要手段。本次大赛是安顺学院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学生风采、培养学生素质、提升学生能力的一个有效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音乐精神,用音乐丰富大学生活,用音乐传递正能量,用音乐服务社会。

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角逐后,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选手齐聚田径场,用他们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晚上7点,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在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中,选手们纷纷放飞激情,以其独特的歌声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地比拼,艺术学院王涵同学以《流浪者》摘得桂冠;艺术学院刘冲同学以《在水一方》荣获亚军;数计学院娄竹影同学以《如愿》荣获季军;物电学院罗龙飞同学以《味道》荣获“最佳人气奖”。8位选手获得优秀奖,11位选手获得荣誉奖。

本次大赛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文化艺术素质的全面发展,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艺术活动平台,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多彩多姿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学生记者  吴梓均/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致辞


选手们以其独特的歌声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选手们用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校领导、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