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英列席艺术学院党委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07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会议会场


5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在设计楼一楼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列席并指导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艺术学院工作的议题。

韦英在列席全部议题后作点评,对艺术学院党委会在第一议题学习、会议议题安排、议事程序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好党委会议提出了要求。

韦英强调,艺术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规范党委会议题设置、会议过程和决策程序,进一步加深对重大问题的讨论,把好政治关,确保学院健康发展。(文/图:艺术学院  王雅娴)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